顺平🐒

【云亮】无归

最近在集中修改以前的章节,主要是长坂坡以后的章节(两人的感情到了新的发展阶段)之前的可能会最后完结再改。


有的改得多有的改得少,主要是想把两人的感情线再捋一捋,因为之前写一章发一章所以经常把握不好节奏,所以大家看见哪里变了,不要怀疑自己,是我改了😂,还有就是如果哪几天有几章消失了,也不要惊慌,是我正在改所以私藏了😂


我会努力尽快改完恢复更新的!本来不想专门发这样一个说明打扰大家,但是发现一时半会儿改不完,又有的变动比较多,还是应该跟大家交代一下😢


真的很抱歉拖进度,都是我能力不够还不能一次性写出来很稳的东西😢但我真的想努力把最好的他们写出来呜呜


还有还有就是竟然已经500粉了,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两年多来的支持,我一定会继续努力,绝对不会弃坑的!!!


评论(6)

热度(19)